close

這幾天的有冷氣團,台中這兩天還冷到10度呢!前兩天台中還高溫到31度耶!
真的溫差好大說!!
今天(3/10)一早上剛起床時,覺得左邊鼻子塞住了,於是摸一摸我的鼻子,感覺左邊鼻子鼻塞了,
老公說我是不是太冷了,因為我只蓋涼被!
可是我並不覺得冷耶!!於是就去上廁所了,
突然覺得我好像鼻水快要留下來的感覺,
於是抽張衛生紙,想說把鼻水擦一擦,
結果,我的衛生紙沾滿了"鮮紅的血".....
喉嚨覺得有痰,卡卡的..於是我把痰吐出來..
一陀紅紅軟軟的痰....更嚇人...好像吐血...
懷孕W26,除了孕吐外,不知道為什麼還會這樣流鼻血???...

老公聽到我的呼叫聲,趕快前來看看怎麼了,
老公說:"怎麼會這樣???要不要今天請假去看醫生呢??"
我回說:"等等看會不會比較好!比較好就不用請假了!!"

然後,我上網查了才知道說,有些孕媽咪也有相同的困擾!

1.懷孕過程中身體、生理會產生變化,孕婦常會有血管腫脹,鼻黏膜也會水腫,輕輕碰觸容易流鼻血.
2.天氣變冷太乾燥~流鼻血的機率越大.

呵呵...很多孕期的不適症,生完就會好了,像是長痘痘.孕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jen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