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4

一如往昔,早上的morning call響起,該起床囉~~
盥洗著裝完畢後,喝杯牛奶該去上班了,但是....
突然身體開始冒起冷汗來,只好稍坐片刻,等舒服一點再出發,
一路上覺得身體狀態還可以,但是可能路途遙遠,
到公司前等紅綠燈時,身體要開始冒冷汗,
有一種感覺是那種孕吐的感覺已經不能再忍了.
果真剛停好車,馬上就地就吐了,吐的整個身體都軟軟的..
真的既累又尷尬喔!!
吐完後我就緩緩的往辦公室走去,
只覺得整個人超暈的~~頓時有想請假的念頭,
但是還是先吃個早餐後,再看看狀況如何好了,
因為我也沒有多餘的體力與精力可以回家了!!
還好在用完早餐後,有比較好了,
所以,我又開始工作囉~有點像工作狂般耶~~
對啦...至於我的嘔吐物,因為早上我身上沒有帶到衛生紙,
所以,我等到下班時我特別記得多拿一些衛生紙去清理案發現場,
將案發現場擦拭乾淨,畢竟這是我自己所製造出來的...
嗯...該給我自己一個掌聲囉...勇於面對沒有逃避.沒有一走了之..
哈哈.這是自我安慰嗎?本來就應該要這麼做的ㄚ....
下次我記得要隨身攜帶嘔吐帶好了,這樣比較不用這麼狼狽與尷尬啦!!
希望不要再孕吐了...因為孕吐真的很不好受...
下面是我的孕吐紀錄..先記錄到14週...希望不要再 ....孕吐了...


 
孕吐.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jen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