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說看別人懷孕孕期都覺得好快,但當自己已經是為人媽咪的我,才深深感覺到為什麼懷孕孕期過得特別快!也才深深感覺到帶小孩的時間過的更快!!!尤其是我又身為雙胞胎媽咪,在做月子中心時,三不五時就接到育嬰室來電告知寶貝醒囉!媽咪要去育嬰室親餵寶貝了!!那時候覺的好累喔!!感覺沒有做好月子說,沒有好好的躺著休息說~~但是,現在回到家後,還蠻慶幸那時後在月子中心就有先適應忙碌的生活,整天親餵.擠母奶.換尿布.換衣服.洗澡....只覺得一天24小時真的過的非常非常的快!!!現在的我雖然自己一個人帶寶貝,剛開始真的手足無措而有點產後憂鬱,但是,還好大姑那邊交接很多東西,省了不少,也還好有大姐教我如何幫小baby洗澡,幫我做後面兩個禮拜的月子,湊足40天,當我越來越上手了,再加上我有最棒的好幫手"爸比",因為爸比的貼心,我才有原動力繼續和寶貝們奮戰!!!

回顧懷孕時的大肚照吧!!

肚子變化.jpg 

肚子變化2.jpg 

有人說,生小孩前,希望小baby快點出來,生完後恨不得把baby塞回肚子裡!!但是貞媽咪倒是不會想把baby塞回肚子裡!

因為塞回去肚子,我就不能跑步,爬山......好多的禁忌!!

因為塞回去肚子,我就看不到寶貝們可愛的模樣,

因為塞回去肚子,我就看不到寶貝嬰兒肥一天一天的明顯帶來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jen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