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和月子餐試吃

他們是遵循[臺灣健康之神]莊淑旂博士獨門的坐月子理論,餐點不是強調好吃,因為不添加任何鹽巴調味,而且按照專業的階段性食補,每日現做,全年無休,並有專人冷藏車配送到府,一天送一次.我們參加媽媽教室時,剛好適逢台中企業總部落成,剛好有12月份推出團購優惠專案,三個人同行者,訂購廣和餐點達90天者有以下優惠.

 

價格:(葷素價格相同)

A餐$50,800送9500元贈品(仙杜康 ,婦寶,莊老師仕女寶,莊老師幼兒寶,腹帶2 條)

B餐$38,800送3,500元贈品(婦寶,腹帶2 條)

 

試吃結果:

我們試吃它們的養肝茶,養生紫米粥,藥膳的燉品,整體而言,都還算不錯!

 

其它服務:

它們有贈送產前10日養肝湯

有專業的調理師會到院教產婦如何綁腹帶

若當我們生產後吃第一餐時若不是全餐(三正餐二點心),則免費贈送一次臨時餐.

 

 因為價格還蠻貴的,優惠價格也蠻吸引人的,餐飲也不錯,而且,只想生一次的貞媽咪我,必須對做月子是不可以馬呼不得耶!本身吃素,對於做月子吃的更不能疏忽,所以,交給專業的人來解決我吃的問題,我比較放心!雖然貴了一點,但是,還是決定對自己好一點,爸比,對我也很好,他說,[口感適合媽咪,媽咪喜歡最重要!],所以,貞媽咪我就決定,在做月子期間吃的問題就交給"廣和",希望在廣和的調理下,身體狀況能恢復的比生產前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jen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