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至今29週了,期間本來都是正躺睡覺,但是,W28週開始容易因為腹部的重量造成腰部負擔而無法好好入睡!!想用側睡方式,看會不會比較舒服,比較好睡,我和老公想了許多方法,試圖想讓媽咪我好睡一點,但是,還是睡不好!!
於是我們開始上網看看其他孕媽咪的經驗,也問問自己的親友,如何才能好睡一點不腰酸!
肚子和腳墊大枕頭.U型枕..最後媽咪我和我老公在同學推薦下,去買了一顆"六甲村-媽咪樂活枕"..只為了求整夜都好眠..丁丁賣一顆$713,聯名卡$660!雖然有點小貴,但是它是一枕多用,再加上同學說,這款"六甲村-媽咪樂活枕"很受媽咪們的好評,所以,就給它買了下去囉!
買回去後馬上拿來用,想看看是否真的能解決媽咪我睡眠的問題!!神奇的耶,真的有好睡一點耶,睡覺起來不大會腰酸!真是太棒囉!而且可以一枕多用途喔,寶貝以後出生後也可以用喔~還不錯!!

IMG_4496.JPG 

IMG_44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jen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