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aby

媽咪公司每週三中午時間都有廠商展示,媽咪不小心眼睛就被其中一攤書攤所吸引了過去,這書攤是在賣"力豆力豆(Little Little Smart Kids)",泛亞文化出版的.
初為人母媽咪的我,或許是想要彌補自己的不足吧,也或許是因為初為人母,看到什麼就希望自己的寶貝也有吧!也或許是開始重視胎教,希望自己能為寶貝的成長過程中盡心和盡力....種種的原因...所以..媽咪對於小朋友的東西開始也產生興趣!!

力豆.力豆總共有3種規格:初級.中級.高級,媽咪當然是買初級(0~4歲)的囉!!
分門別類有規劃的設計:總共有84本書
1.生活常識:學一學12冊
2.大自然:玩一玩12冊
3.ABCD:念一念12冊
4.1234:數一數12冊
5.好故事:聽一聽12冊
6.數學邏輯遊戲書12冊
7.CD12片,附CD盒1個
8.寶貝親親-給爸爸媽媽的小叮嚀12冊
9.益智收納盒1組
10.力豆神奇筆1支,力豆玩偶和一些贈品.

IMG_4345.JPG

一套真的不便宜(3萬有找)...很貴吧...媽咪當場看了還蠻喜歡的..所以就給它下訂下去了...想想好像有一點瘋狂耶!!剛好媽咪隔天要請假要去醫院幫貝貝補拍高層次超音波檢查,順便請他們送貨到家好了!當作是媽咪送給寶寶貝貝的第一份禮物..

IMG_4342.JPG 

可是心裡想說..糟了...爸比才跟媽咪說我們要省一點耶...結果媽咪竟然買了這麼貴的書...回家該要如何跟爸比說好呢??所以媽咪回家時看到爸比時,先向爸比自首,也告訴爸比購買原因,希望爸比能夠體諒初為人母的我衝動和用心...別念媽咪好嗎??呵呵...
隔天爸比下班後...回到書房時爸比傻住了...這麼多....
(爸比回到書房時媽咪也趕緊去浴室洗澡去囉...因為真的很多..怕被爸比唸說...)
果不其然,爸比...他敲浴室的門問媽咪說:"媽咪我昨天忘記你花了多少錢啦!!"
媽咪我只好裝傻聽不清楚回說"你說什麼啦,聽不清楚!"
爸比也知道媽咪在裝傻...就自己去看媽咪放在桌上的訂購單...
知道後...爸比也不知該說什麼!!只好接受事實!媽咪真的買了這麼貴這麼多的書了!

IMG_4355.JPG 
胎兒的聽覺W28~W31趨於成熟:適合閱讀胎教.唱歌胎教.對話胎教.
胎兒的觸覺W28~W31趨於成熟:適合運動胎教.觸摸胎教.遊戲胎教.
胎兒的視覺W32~分娩:適合光照胎教.圖像卡片胎教.

媽咪我目前22週耶...也快到寶寶和貝貝的聽覺觸覺發育的時期囉,可以開始實行閱讀胎教了...媽咪我一直睡前都有聽古典音樂的習慣,所以寶寶貝貝應該也常聽古典音樂,因為媽咪睡前都要聽...

想要進行閱讀胎教要有"環境"和"父母親用心的伴讀","父母親用心的伴讀":我相信爸比和媽咪可以身任並扮演好這個角色,至於"環境":媽咪希望給寶寶貝貝"書香的環境",所以一定要有很多很多的書囉!這樣寶寶貝貝每天都與書為伴,以後長大後就會自然而然喜歡看書!變成懂事乖巧的小孩囉!!
一本書,一顆種子,一個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jen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