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Baby

在孕期的280天內,寶貝你們在做什麼??媽咪好好奇!!爸比與奶奶都在問媽咪說,有感覺到胎動的感覺了嗎?爸比與奶奶說一般大概在W20後會比較明顯的感覺到胎動喔!真的很好期待~~

媽咪我記得在大概W15左右就有隱約有感覺到你們的存在,只是初次當媽咪的我覺得好像是肚子在蠕動,就不以為意,慢慢的,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胎動的次數與感覺也越來越明顯了,像是氣泡在肚皮裡"啵"了一下一般,寶貝,媽咪我越來越能透過胎動感覺你們的存在了喔~尤其是媽咪在吃完東西後,胎動的感覺是最明顯的!

現在W19,平日胎動大約隔個1小時左右,就能感覺的到你們,位置不一樣,胎動的感覺也不一樣,!有時候是像心跳一般連續同一個地方動了5~6下,有的時候像是寶貝在媽咪肚子裡面腳踢了一下的樣子,有時候又像你在揮手不小心碰到了媽咪肚皮!寶貝是不是開始對你們所存在的地方開始產生好奇感了呢,想要觸碰感覺一下!身為雙胞胎媽咪的我,胎動的感覺會更多,因為我有兩個寶貝!還記的第一次感覺到胎動是左邊的寶寶!然後,右邊的貝貝是在W18~W19開始比較有感覺!就像媽咪在產檢時候一樣,常常看見左邊的寶寶在照腹部超音波時後都會腳跳一下,很活潑,然而,右邊的貝貝,總是靜靜害羞的縮在一起不太動!所以,媽咪我先感受到是左邊寶寶的胎動很正常,因為寶寶比較活潑!

因為在W19時候胎動比較明顯,所以,爸比也在W19時第一次感覺到寶貝們的胎動喔!爸比第一次感覺到寶貝的胎動時,表情很驚訝和"不可思議的感覺",也或許是爸比被嚇到了吧,因為,爸比第一次感覺到胎動這麼的明顯!在此之前,爸比都感覺不到寶貝的胎動,之後,爸比常常都會貼在媽咪的肚皮上跟寶貝聊聊天,爸比都很貼心跟寶貝說:"你們兩個要乖乖喔,不可以在裡面吵架,兩個要相親相愛,不要弄痛媽咪喔!"

至從有了胎動的感覺後,媽咪除了定期產檢外我又多了一種方式可以得知寶貝你們是否是健康的存在~~

胎動感覺=幸福的感覺
胎動感覺=甜蜜的感覺
胎動感覺=健康的感覺
胎動感覺=真實的感覺
胎動感覺=存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jen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