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今年第一次辦3000公尺跑步競賽(2009跑出健康慢跑活動),分別在9/8(團體賽),這些日子一路上從跟不上大家的腳步到慢慢慢慢的跟上大家的腳步,從邊跑邊走,到能一口氣跑完3000公尺!真的很感動耶~看到大家為了這次比賽不停的練習與段練肌耐力!所以,貞在這次活動中是備取人員第一角色!這個備取人員的角色讓我既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我可以跑完3000公尺(我自己跑的最佳時間是18分04秒),害怕的是比賽的日子有很大的可能碰上女孩子不方便的那幾天~~果不其然真的碰上了!真是尷尬囉~我不要啦~

 

9/7 PM17:40左右,經理從辦公室後方傳來緊張的聲音 ,往我老闆這邊說道:[快..快....再找一位備取人員.....,因為有位正式人員腎結石,身體不適!!] 本來我心想我可以不用跑步了~~但在此時此刻的我心裡好爭扎說,我到底要不要鼓起勇氣跑...心想老闆會不會找我去跑!我....我.....我...真的好想跑跑看!!但是.........正當我心裡在滴咕時......我真的被點到名了~~我該怎麼辦說是好啦!!我是很想跑!!但是我~我~我~結果我同事幫我向老闆說:[貞不方便跑啦!!!!]"Sorry~~老闆~老闆~Sorry~~我真的很想跑~~感謝那位為我解釋的同事~不然貞真的會不好意思在男生面前說~不過呢我會認真當個稱職的定點報時的啦啦隊喔!!雖然我不能跑~但我心與你們同在~~加油!!

 

果真在老闆的戰略設計下與部們同仁同心協力下,我們部門拿下不錯的成績 "第二名"喔!! 我們與第一名總分只差一分 , 這一分代價一萬元,因為第一名:4萬元,第二名:3萬元!!

 

只好期待下次比賽囉!!我們再來!因為我在擔任定點報時啦啦隊的時後,那些工作人員說:[你們部們真的很團結耶!!]  沒錯,我也深信我們部門真的是算是團結的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jen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