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以為"貞"手很巧~~但是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小密秘喔~~"其實~任~的手也很巧耶!!" 

有參加婚宴的親友們,身邊的小朋友應該有備相片區的氣球花所吸引了喔!!哈..哈..哈...

那就是~任~的傑作,您猜到了嗎???不可思議嗎??沒錯!沒騙各位!!就是他!!~~任!可優秀的耶!

那氣球花可是任自己DIY設計出來的耶~真的好厲害~打從心底佩服他!很有天份!

我ㄚ,對氣球可是沒輒的,因為我怕氣爆以及折氣球時會發出的磨擦聲 !!

任~他說:[貞!妳做敬酒杯,那我來做氣球佈置好了!]

我回他說:[可是我們還有很多的事情等著我們去做,去忙呢~不要太累了!!]

他說:[他好想自己做新郎新娘氣球組喔! ]

我回任說:[那要花很的時間吧!你別太辛苦啦!!]

這時後,貞腦海有個idea:[我要給任一個驚喜~~]

猜到了吧~對!就是貞在前一天時就先打電話給魔法氣球預約了一組新郎新娘氣球,

希望在婚禮當天給任一個驚喜!!

結果他在婚禮前一天晚上獨自完成氣球花與蝴蝶~把家裡.前院以及婚禮相片區增添不少活潑氣息與色彩!

猶記得,貞被任迎娶回潭子家時,下車就看到好多氣球的佈置,好漂亮~

心裡馬上想到,這一定是"任"的傑作!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喔!

"任"他是如此用心~代表他有多麼的重視屬於我倆的感情~我真的很幸福~

圖片2.jpg 圖片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jen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