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要幫同事開車迎娶.

有多早,5點這麼早!

潭子到民間大約要1小時車程,又怕擔誤到時辰,所以3點就起床準備出發(起來~現在也才3點~).

從來沒有看過高速公路上的車那麼少,就只有我一輛CR-V(有Wa真好).

說真的~~~不會怕說,只是想睡覺.

到了之後就幫Wa綁上漂亮的車彩,這是Wa第二次當新娘車(第一次當然是給我跟老婆囉).

5:00良辰一到.

出發囉~~~~~迎娶新娘去囉~~~~~

新娘家在基隆,好在前一晚住在集集的民宿,才不用開那麼遠,約30分鐘就到了.

新郎在車上等人開車門(突然想到上個月我才坐在後座等著人來開門呢,呵呵...時間過的真快).

新郎去接新娘的時候,就是司機最忙的時候.

把竹青綁在車上,前頭還掛著一塊豬肉(真夠傳統).

還好甘蔗是小支的,又讓我想到上個月的甘蔗還放在家門口不知怎麼處理.

剛綁好就看到新郎新娘出來了(有綁這麼久嗎?).

接著就把新娘載回家,6:30送入洞房(嗯~一切都在時辰內完成,圓滿啦).

早餐就給新郎招待了,好久沒早餐吃大魚大肉的,還有豬腳呢!

(聽說閏五月吃豬腳,會有好運唷,希望如此)

吃完早餐,ㄟ......當然來鬧洞房囉!(已婚人士的權利啦,哈哈哈)

把上個月被整的那一套拿來玩.

玩東西穿褲管遊戲.

嗯~蘋果太大顆了,不行!

用雞蛋~破了怎麼辦,我沒那麼壞心!

荔枝~顆粒的感覺怕把新郎官的細皮嫩肉刮到了.

好心的我,放棄這個遊戲,改玩交換湯圓.

材料:2顆湯圓(1白1紅)

器具:新郎新娘的嘴

先將白的放到新郎嘴裡,再把紅的放到新娘嘴中.

嘿嘿嘿~咬3下後開始交換!

整人還蠻好玩的,心情真快樂.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7:30了,該去上班了(到公司已經遲到了,真不像是我ㄚ).

鬧洞房越來越有心得了,相信下一對新人我應該可以玩的更瘋狂的!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jen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